阿肉

昨天的神楽坂一日游💕 看了攻略做了功课打卡了几个地方




第一家🍴あげづき 特色是炸猪排🥩 11:30营业开始 晚了几分钟到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龙 大概排了四十多分钟 猪排头和尾两块都有点油脂过剩 不过这个也因人而异 我个人更喜欢炸鸡排 实在过分美味 肉质也很好👍 腌咸菜和土豆泥做的前菜也很有特色👌




第二家 🍬不二家 是做不二家的甜心 巧克力馅和红豆馅都非常好吃 也不贵 一百多日元左右 也有珍珠奶茶卖不过并没有尝试!




第三家 是在表参道的甜品店FLIPPER'S 犹豫了很久到底要点哪两款 限定款的到10.20是和雪肌精合作的 流心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流心 不过生奶油的味道真的太好了 仿佛置身天堂 草莓🍓的松饼那就更不用谈了 推荐 晚上去的话不用排队👌


最美的是那里的景色!最后一张用的是我桌儿帮我润色的图!开心!

评论(6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